当前位置:主页 > 龙之谷sf >

龙之谷宝贝3.7新区家族活动省钱小妙招

龙之谷宝贝手游新区家族活动省钱小妙招,新区因为金币不够用,所以都没去祈祷以后,后期再有金币再期待,现在才知道这个观点是错误的。所以就是提醒大家,每天必须去家族祈祷,因为后期的金币基本都是用于家族技能,家族技能用的金币消费是最费金币的。

但你家族贡献如果不够,后期有了金币想再祈祷会发现金币多了贡献不够,所以进家族后让族长给你精英,最少都每天6次,一次用2W金币的祈祷一次能获得55的贡献,每天必须都这样坚持下来。RMB的不用说,你要用钻石祈祷那获得的贡献更多,金币刚开始不管怎么不够用都必须先家族祈祷,没金币加技能就存着家族贡献,后期用金币换糖果弄到宠物至金8了,就有多余的金币了,千万不要用金币抽佣兵最不划算的计划,这里也提醒大家,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经常更换家族的,提醒你必须用了贡献都再脱离家族要不然会扣很多贡献不划算。

  • 关注微信

猜你喜欢

龙之谷s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