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龙之谷攻略 >

龙之谷宝贝手机版法兰宠物秀 你的爱宠是否也在其中呢

勇者们好呀,大家有没有想乌噜呢~自「秀出你的爱宠」活动开启以来,乌噜在照片墙看到了好多勇者的爱宠呢~有颜控,也有实力控,但每一张爱宠照片中都蕴含了勇者们满满的真心~

勇者们的爱宠

当初在完成国民任务后,我们拥有了第一只心爱的宠物。随着实力的提升,我们也拥有更多的小伙伴啦~慢慢的,法兰王国的各地都遍布了你与Ta们的足迹~以下这些熟悉的宠物,勇者们还记得吗?

 

Yu: 第一次玩龙之谷时,我哥给了一只黄蜂,从此黄蜂成了我的最爱。对于新手来说,国民宠的黄蜂可是非常实用的,带着它逛街,练级,有种高大上的感觉呢!

李鹏: 一卡入魂得水龙,幸福~还是熟悉的样子,还是如此的抗揍。无论是PK还是任务中,有了它的保护,安全感十足呢~

MouriBobタケル:刚玩龙之谷时,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拥有翼龙。可惜那时的它并不实用。这次测试中,翼龙可以说是除了猫熊外我最喜欢的宠物了,性价比非常高!

小朱:你弟弟阿冰在我手上,emmm….不听话就要冰冻5连你了(手动调皮)

蜜豆老爹:以前端游就是宠物控,手游也不例外,虽然没有抽到四精,但抽到了丸子,非常满足~最大的梦想是拥有一只影子,希望在手游可以完成愿望。

芒:梦回当年,第一眼看到老鼠就被它们的可爱吸引了。通过努力,慢慢得到了大部分,可唯独鼠王仍是一个梦。如今,在手游中也惊喜的见到了鼠王的身影,每天牵着心爱的火焰鼠去慰问鼠王,希望当初的梦能实现~

猫咪不吃鱼:带着心爱的水蓝鼠,漫步在流星山丘,别提有多浪漫了呐~

一把老谷头: 一句简单的对话,便触发了奇遇,让我拥有了鼠王!幸福来得太突然,这可是我在龙之谷端游时最想要的,却在手游中实现了梦想~

▲埃洛为可幻化为翅膀的特殊鸟人

Mr.GL:测试第九天,终于触发奇遇获得了可幻化为翅膀的鸟人埃洛。感谢你的青睐,自从有了你的陪伴,这个冬天都觉得不再冷啦~

AU彡: 它是我们来到龙之谷后的第一只宠物,也是陪伴我们许久的忠实伙伴。如今,使魔又回到我们的身边啦~那么,曾经与它并肩作战的你们又在哪呢?

  • 关注微信

猜你喜欢

龙之谷s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