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龙之谷攻略 >

冒险寻宝然后打败魔王敌人克制怎么玩

冒险寻宝然后打败魔王敌人克制怎么玩,游戏中敌人们各有特色,选择正确方法应对可以大幅降低战斗难度,下面就来看看克制玩法介绍吧。

1.起义军多为无甲单位与人海战术,碰到要打起义军的本,可以带劈砍与穿刺,龙之谷sf,例如多重攻击的弓手。但其实带什么打起义军都好打。

2.法师塔多为构装机制怪,带具有反伤效果的人物,可以直接把怪反死,不需要破盾。或者“**士”,技能吸盾直接秒构装,真是天选。(在这强烈建议新手练一个**士,非常好用)

3.帝国部队多为重装,这时候玩刺客就会非常难受,建议上法师,用战法牧传统阵容三保一推图。**士吸盾打帝国也好用。建议主选法师。

4.暗影兄弟会多不可阻挡不受控制的刺客,你可以选择三盾围法师,也可以传统战法牧保输出。

5.蛇神是远程!配近战!怪物海!加不可阻挡!不受控制!还带毒!如果进图没有毒天神,我建议是卸游戏了。这个图用官方推荐视频里的“英勇冲锋”刷低难度,或者火法师陨石配加技能范围后方全图轰炸。只能是跟怪比谁杀的快。

6.巨魔多无甲及远程与机制怪,传统战法牧即可。

7.诺斯多厚血怪物海加重甲,不建议用刺客和弓手,还是传统战法牧即可。

8.狮鹫会无限反击不可阻挡,但用传统战法牧就行。

9.晶矿会自动上盾,建议上**士吸盾。

  • 关注微信

猜你喜欢

龙之谷sf